瑞典渡輪載300人突起火! 3架直升機、7艘船趕往救援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瑞典一艘渡輪29日在該國外海發生失火意外,船上載有多輛汽車與300名平民。當局獲報後展開救援,出動3架直升機與7艘船隻趕往目標海域。

▲瑞典渡輪「Stena Scandica」失火。(圖/路透)

▲瑞典渡輪「Stena Scandica」失火。(圖/路透)

綜合外電報導,瑞典海事局發言人指出渡輪「Stena Scandica」失火當時,正在瑞典東南部哥德蘭沙島(Gotska Sandon)外海,停車甲板上發生失火意外。

海事局獲報後立刻調動3架直升機、7艘船隻前往救援,並協助渡輪上的民眾疏散。目前火勢已經撲滅,沒有立即危險,但渡船已失去動力。

300人中約有70人被安排搭乘直升機撤離,多數為年長者,當地的強風和惡劣天氣使得透過船隻撤離有困難。

渡輪將會被拖回首都斯德哥爾摩以南的尼奈斯港(Nynashamn)進行檢查與整修。報導指出起火位置是船上停車甲板的一個貨櫃,當局將展開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