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鄧麗君再現「雲林浮空投影音樂會」 9月10日加開縣民限定場

▲雲林縣府將於9/9、9/10舉辦《鄧麗君再現雲林-浮空投影音樂會》,張縣長等人邀請大家一起到雲林觀賞,感受雲林的樂活氣息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雲林縣府將於9/9、9/10舉辦《鄧麗君再現雲林-浮空投影音樂會》,張縣長等人邀請大家一起到雲林觀賞,感受雲林的樂活氣息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縣政府將於9月9日舉辦《鄧麗君再現雲林-浮空投影音樂會》,日前因臨時提早原訂索票時間開放即遭秒殺,一度引起民怨砲轟。雲林縣長張麗善今(29)日於活動記者會上宣布,將於9月10日加開縣民限定場,讓鄧麗君美妙的歌聲陪伴大家度過一個非常美妙的中秋節。

今日記者會現場特別播放鄧麗君虛擬人像VCR,影像中鄧麗君身影優雅從容地介紹家鄉「雲林」並回顧他的成長時期,同時也期待大家能在中秋節前夕一同到雲林看她的「現場演出」,此外,還邀請歌手許富凱溫柔獻唱《千言萬語》,他表示,為了此次即將演出多首鄧麗君經典的日文歌曲,特別向日文老師請教歌詞意境,希望能將經典完美重現。

雲林縣長張麗善指出,鄧麗君雖然她已經離開人世27年,在國際上仍備受肯定,許多人的心中都有一首鄧麗君的歌曲,為了讓大家能再一睹鄧麗君的風采,縣府積極籌辦鄧麗君浮空投影音樂會,特別感謝鄧麗君文教基金會的協助,讓鄧麗君的美麗身影及美妙歌聲可以透過AI技術重現在大家的面前。

文化觀光處說明,為了讓音樂會完美呈現,可容納的座位數十分有限,所有的票在8月19日台北記者會當天就被索取一空,經團隊討論後決定於9月10日晚上七點加開一場專屬雲林縣民的音樂會,民眾只要憑身分證或學生證到文觀處,一張證件可以索取2張票,索票時間自9月5日下午一點半開始,另9/9場次也會有後補票,索票時間則為9月1日下午一點半開始,索完為止。

文化觀光處陳璧君補充說明,配合音樂盛宴推出「鄧來玩雲林-三天兩夜遊程」,除了欣賞音樂會之外,還可一遊觀光工廠、文創聚落等美麗景點。此外褒忠鄉鄧麗君出生地文化園區也在9月3日至4日、9日至11日每天進行3場次導覽,以及舉辦粉彩、花布、手工皂與甜蜜蜜水體驗活動,更於9月9日晚間同步辦理《鄧麗君再現雲林-浮空投影音樂會》戶外直播,提供給所有的鄧粉,一起來感受雲林之美。
 
《鄧麗君再現雲林-浮空投影音樂會》
時間|2022.9.9、9.10  19:00
地點|雲林縣立體育館(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三段600號)
9.09陣容|虛擬鄧麗君、徐佳瑩、炎亞綸、許富凱、王若琳、告五人
9.10陣容|虛擬鄧麗君、徐佳瑩、炎亞綸、王若琳
入場|18:30開始,憑票入場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雲林虎尾澄霖來送洗香香 助家扶學子備妥物資迎開學

►轟!雲林雜貨店氣爆 婦人炊事不慎多處灼傷送醫

►狂暴雷雨釀樹倒占車道 虎尾警冒雨站崗警戒至深夜

►快訊/渡劫閃電深夜再現 雲林民眾:天上的日光燈壞了!

►遭祝融全毀「蚵寮學堂」 受各界善團相助今重生揭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