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獨賣「吳寶春月餅1顆117元」他曝口感!網戰翻:親手做的嗎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好市多限定「吳寶春月餅」開賣,平均一顆117元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吃的不是餅而是名氣!」一名男網友驚呼,今(27)日逛好市多時,發現有吳寶春月餅推出試吃,而店員熱心介紹「吳寶春首次做月餅就獻給好市多」,原PO也隨即試吃一口,卻沒有對中他的胃,加上售價不親民,「一顆117元。」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挖出吳寶春過去對兩岸的看法,引發論戰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表示,今逛好市多賣場時,發現有吳寶春月餅,一盒6顆、口味有3種,包括芋頭奶皇流心、巧克力奶皇流心與原味奶皇流心,售價699元,等於平均一顆117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好奇上前試吃巧克力口味,接著曝口感與評價「覺得沒特別好吃,餅本體吃起來滿鬆軟的。」而駐點人員表示,「吳寶春首次做月餅就獻給好市多」,對此原PO認為,「一顆117元...吃的不是餅而是名氣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一盒6入月餅,售價699元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反應兩極化,「掛名而已,真以為他親手做的啊」、「中國台灣我無法接受,抱歉了寶春」、「感覺是工廠做的啊」、「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」、「真的沒比較好吃,就跟你們家附近的麵包店做的月餅差不多」、「喜憨兒烘焙坊CP值比較高!還可以幫助他們」。

另一派網友則認為,「月餅都貴,吳寶春犯到你了嗎?每一家味道都差不多,我昨天吃了4個鼎泰豐鳳梨酥和1個小潘潘的也很鬆散,我甚至搞不清誰比較鬆呢」、「昨天在賣場吃到覺得很好吃耶,因為是免費的」、「他是做麵包得獎,又不是做月餅」。

▲▼吳寶春。(圖/直播)

▲吳寶春開記者會,當時韓國瑜也現身陪同。(圖/ETtoday新聞雲直播)

事實上,台灣之光吳寶春因2018年在臉書指出,兩岸一家親,支持九二共識,還稱自己是生於「中國台灣」的麵包師傅,一度引發軒然大波。

當時,吳寶春召開記者會說明表示,「我是一個專業的麵包師傅,麵包的世界裡面很單純也很快樂,我很喜歡也很享受用麵包跟大家交朋友,很榮幸很多年輕人因為我而願意進到這個行業,我有責任為年輕人創造更大市場,最後,吳寶春還是吳寶春,我就是一個很單純的麵包師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