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才走第一站就傳5人失蹤 清水公所自強活動行程表曝光

▲才走第一個站就傳5人失蹤,清水公所自強活動行程表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才走第一個站就傳5人失蹤,清水公所自強活動行程表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連線報導

台中市清水區公所26日舉行自強活動,共有24名公所員工參加,前往南投縣武界部落健行,但是到了中午集合時間,卻有4名員工與1名領隊兼司機卻失聯,現在該團行程表也曝光。據悉,該行程係由立榮旅行社承辦,一行人上午6點30分出發,8點30分到達武界,原定中午12點30分要到餐廳用餐,沒想到才走第一站就傳出人員失蹤。

根據行程表,一行人在上午6點30分出發,8點30分到達武界,行程簡介上還提到,武界是雲的故鄉,人間仙境世外桃源,觀賞滿江紅也是武界部落季節限定的景色,周邊景點有武界瀑布、水壩景觀、武界水拱橋、部落景觀、雲海美景、百年鐘乳石、峽谷思源吊橋、石板烤肉。

到了中午12點30分則到阿滿姨餐廳午餐,下午2點到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、下午4點前往水里明潭水力發電廠參訪,晚間6點10分在清水一鼎鱻餐廳用晚餐後結束行程。

前往南投武界現場坐鎮的民政局長吳世瑋今(27)日表示,昨日獲知訊息後,除已火速商請熟悉山地狀況的部落居民、村長組織民間搜救隊伍,分頭入山尋找,台中、南投消防也立即組織搜救隊,搜尋至今日凌晨4時,雖有尋獲相關足跡但仍未找到5名人員。今日一早7時許再兵分兩路,台中消防弟兄由在地嚮導陪同,由武界一線天往下游搜尋;南投消防弟兄由信義由下往上游搜尋,希望順利找到失蹤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