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嬌喊「跟著妍潔一起愛平鎮」 民眾黨參選人解扣「擺拍」吸睛教學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2022桃園市議員選戰參選者眾,面對老將深耕基層,新人要勝出就得出奇制勝!年輕貌美、身材高䠷的民眾黨平鎮區市議員參選人曾妍潔,今天分享「擺拍」教學,影片中只見她大方解開一顆扣子露出北半球,並把緊繃短褲拉至大腿根,擺出各種姿勢,並嬌喊「世界發生什麼事都不關你的事」、「跟著妍潔一起愛平鎮、愛台灣」!

▲民眾黨參選人曾妍潔「擺拍」教學吸睛

▲民眾黨參選人曾妍潔「擺拍」教學吸睛。(圖/曾妍潔提供)

▲民眾黨參選人曾妍潔「擺拍」教學吸睛

「擺拍」教學影片Po出,立即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:「加油!這也是宣傳!」、「先吸引注意,之後慢慢帶入政見!」、「這些擺拍展現了大妍除內斂、靜態一面的能力之外,還跨出了一大步:『勇於嘗試』、『開拓非同溫層』的精神…然後才有機會將自己介紹出去…」、「喚醒民眾的途徑,就是靠宣傳」、「加油,妳是最棒滴」、「是的,先引起關注」…

▲民眾黨參選人曾妍潔「擺拍」教學吸睛

曾妍潔是文化大學建築系、臺北科技大學建築與都市設計學碩士、臺灣大學環境工程學博士,曾任臺北科技大學能源與冷凍空調工程系/專案助理教授、任職桃園市政府建築管理處(高考二級)。曾妍潔說,她因為177公分的身高,非常大隻,所以有大妍的外號;也由於留著一頭烏黑長髮,年輕貌美且身材高䠷,學生時代打工當Model,對於如何「擺拍」能夠拍出自信美照,相當有經驗。

▲民眾黨參選人曾妍潔「擺拍」教學吸睛

▲▼年輕貌美、身材高䠷的民眾黨平鎮區市議員參選人曾妍潔,經常獨自一人揹著文宣勤走地方,爭取選民支持。(圖/曾妍潔提供)

 ▲民眾黨參選人曾妍潔「擺拍」教學吸睛

曾妍潔不僅外型出眾,也擁有高學歷和建築、能源、環境工程等專業,投入選戰以來,經常獨自一人揹著文宣勤走地方,爭取選民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