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房思琪再+1!學姐曝狼校長「自比皇帝」:國三被控制到高一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本站日前報導《資優班導師是狼!國二女遭性侵 「台中房思琪」忍25年控明星校長》,在人本基金會和台中市議員陪伴下,台中一名A女揭露自己25年前讀資優班時,多次遭班上黃姓導師性侵的遭遇。事情一出,A女有位學姐也道出過去,「我也是狼師的受害者之一」,並曝光狼師「慣用3手段」,希望父母留心。

A女日前出面指控,25年前就讀台中某知名國中資優班時,多次遭班上黃姓導師性侵,地點包括班級教室、保健室、校史室、電腦教室,甚至班遊的旅館、黃男車上,甚至要求不得分手,否則將進行報復,並指該名狼師已經成為台中某所國中校長。

長大後的她決定勇敢站出來,為自己平反,並依循性平法,向台中市教育局提出申訴。但性平調查期間,狼師擔心影響退休,頻頻騷擾A女,讓她相當崩潰,正式出面召開記者會,曝光狼師多年前的惡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A女並非唯一的受害者!人本粉絲團「人本教育基金會南部辦公室」23日貼文,開頭就下hashtag「#台中某國中資優班性侵事件」、「#學姐的心聲」,原來是有學姐看到A女勇敢揭發狼師惡行,也決定曝光過去受害經歷聲援,「這是一篇聲援A生學妹的聲明,我也是狼師的受害者之一。」

▲資優班導師是狼!國二女遭性侵,「台中房思琪」忍25年怒提申訴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、人本提供)

▲A女呼籲有其他相同遭遇的學姐、學妹勇敢站出來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、人本提供)

該位學姐指出,當她看到新聞稿中描述黃師的手段,覺得非常驚悚,「因為跟對我的手段八九分像,只是我受害的歷時沒有這麼長久,性侵程度不太一樣。」也說自己對A女滿懷愧疚歉意,「因為我的隱匿與姑息,似乎磨練了狼師的手段,因為他用在學妹身上的手段佈局更嚴謹,令人背脊一涼。​」

接著,學姐分析並揭露狼師「慣用3手段」,首先是「#以資優之名及製造關愛拉攏父母/#給予特權或禮物拉攏學生​」,再來「#兩面手法孤立小孩,加強父母的信任」,最後是「利用獨處機會,#以專寵之名步步進犯」。此外,狼師還會以皇帝嬪妃的比喻,製造專寵的尊榮,「就在這種擁有專寵的讚美,與失寵的詛咒之間,我就這樣被精神操弄著,從國三到高一發展著這種弔詭的關係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人本教育基金會南部辦公室)

▲有學姐發聲明聲援A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人本教育基金會南部辦公室)

不過,她慶幸自己上了高中後,就漸漸意識到詭異關係,所以在滿16歲之前,就順利脫離魔掌,「他可能也意識到,我不是當年那麼好操控的小女生了,又或者他已經物色好下一個專寵了?所以我就順利斷了跟他的關係。」但她也很後悔沒有揭發狼師行徑,「當房思琪事件發生,我只是害怕地擔心著被別人聯想到當年的我。」

回想起這段過去,她的身體還是會不自覺地冒冷汗,但在先生的安慰下,「這回我必須有勇氣地挺勇敢的學妹一把!至少我離這個傷痛比較久遠,而我也多麽希望這個傷痛僅止於我跟學妹和那個大我們兩屆的學姐,就我們三個人就好了,不要再多了,好可怕…​…」

據悉,事情爆出後,人本基金會曾指控教育局失職,因為並未將黃校長(當年任導師)停職,只叫他請假迴避,黃校長還出席母親節活動、畢業典禮,甚至先前已提報8月1日屆齡退休。教育局則澄清,此案由「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」審辦,此委員會開會討論認為此事年代久遠,須調查相關事證及相關人,建議教育局不予受理其退休申請。目前當事人留職停薪、靜待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