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1攤「豬肉西施」太凶狠 全場瘋揪團買肉了!本尊IG驚曝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▲有這樣的豬肉西施,你每天幾點上菜市場?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有這種豬肉西施,不只阿公搶著上菜市場了吧!有網友在臉書「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」發文,「阿公每天買豬肉。」文中附上多張豬肉攤的照片,但亮點並不在肉,而是長相甜美、巧笑倩兮的正妹老闆娘,一身裸粉色小背心,搭上挖破小熱褲辣爆,讓網友都瘋了,在底下狂揪團「買豬肉囉~」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老闆娘綁著清爽的高馬尾,對著鏡頭就是一陣燦笑,開心到連眼睛都瞇成月牙的形狀,儘管背景是菜市場,正妹身邊還掛著一條條豬肉,但她笑容可掬的模樣甜美又可愛,讓人完全忘記自己身處肉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▲▼豬肉西施穿著超養眼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不過,往下一看會發現,這位闆娘簡直「凶狠」,因為她上半身是超清涼的裸粉色小馬甲,不僅白皙滑嫩的皮膚看光光,細細的繩子也根本撐不住胸前美乳,感覺雄偉北半球隨時會彈出來;另外,豬肉妹下半身的挖破小熱褲使臀部線條若隱若現,一整套搭起來超養眼。

照片一出,底下網友馬上跪求地址、瘋揪團,「走了啊!買豬肉了」、「一起去買豬肉」、「地址沒發,失敗」、「本來都吃牛,現在可以考慮吃豬了」、「我先過去菜市場一趟。」就有人則透露,其實這位豬肉西施不是台灣人,而是一位泰國人氣網紅,她的IG帳號甚至有49萬粉絲追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