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遭紅毛猩猩「強拉揉奶」嚇傻!牠還偷襲狂親臉頰 完事爽笑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泰國一間動物園裡的一隻紅毛猩猩,竟趁著一名女遊客靠近拍照時,直接一把將她拉進懷裡,還雙手捧著遊客的胸部,一邊湊上去親她的臉頰,讓周圍遊客全都笑不停,而且這已經不是該隻紅毛猩猩第一次朝正妹伸出鹹豬手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曼谷賽佛瑞野生動物園(Safari World)裡的一隻紅毛猩猩相當習慣與遊客合照,結果這隻猩猩在15日和一名27歲正妹遊客拍照時,竟先用雙手捧住正妹的胸部,接著一把將她往後拉進自己懷裡,然後單手環抱著她,後來還直接親吻她的臉頰,隨後對著鏡頭伸出舌頭狂笑,彷彿是在炫耀。

事實上,這隻紅毛猩猩已經不是第一次對女性遊客伸出鹹豬手,牠6月時也抓了另外一名女遊客的胸部。當時這名遊客正坐在鞦韆上準備合照,結果牠竟直接走過來,雙手猛抓胸部,再湊上前狂親臉頰,讓這名遊客哭笑不得。

遭鹹豬手襲擊的正妹後來也說,她並不介意猩猩的行為,這一點也不會痛,相信牠只是想釋出友好的訊息,「牠只是想向展現一點愛,牠看起來真的很可愛。」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