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姓男子仍列「殺警嫌疑人」!方仰寧:嫌犯身分不排除任何可能性

記者閔文昱、陳以昇/台北報導

台南市2名員警22日中午11時許追捕騎乘機車的竊盜通緝犯陳姓男子,竟遭割喉殉職,凶嫌還搶走員警佩槍逃逸,但晚間一度傳出真凶可能並非是陳男。對此,台南市警局局長方仰寧表示,嫌犯身分不排除任何可能性,陳姓男子仍未排除涉案可能性。

▲台南市警局局長方仰寧晚間說明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台南市警局局長方仰寧晚間說明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方仰寧指出,嫌犯的影像可以提供偵查方向,但是真實身份目前不排除任何可能性,目前陳姓男子仍未排除涉案可能性。至於嫌犯目前是否還在台南市?方仰寧回應,偵辦部分很多無法全部透露,請各位給偵辦空間,之後如果有進一步的訊息一定會向外界說明。

▲▼台南2警受傷,1人遭割喉重傷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南市第二分局兩名警員遭歹徒持刀割喉,雙雙殉職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了解,不幸殉職的凃明誠與曹瑞傑當時同坐一部巡邏車執行巡邏勤務,受理機車竊盜案,2人一路追著犯嫌軌跡來到台江大道和北汕尾三路口,原本還有一部機巡的同仁跟在一旁,不過2人先行到場,未料當機巡同仁趕抵現場時,只看到凃、曹2人滿身是血地躺在地上,立即打電話求救。

初步了解,曹瑞傑身上有刀傷、遭割喉,凃明誠有領警用配槍,但現場卻找不到槍,相關預備彈匣也尚未尋獲,目前唯一可以確定的是,有一把警槍不見,且現場有發現彈孔,研判應該就是警用槍彈孔,詳細案情要等到嫌犯落網後才能釐清。

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