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感情史豐富!他被分手哭「別找交過太多任」...網曝關鍵打臉

▲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▲原PO認為是女友感情史豐富,才會不懂得珍惜。(示意圖,非本文提及當事人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實習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男女交往時愛情觀合不合很重要。一名剛失戀的男網友表示,本來以為很懂自己的女友會和他穩定交往,沒想到在一起沒多久,就被女方提分手,因為女友曾交過10任男友,覺得對方對待感情,就像換新包包一樣不懂得珍惜,讓他感嘆交女友真的不要找情史豐富的人。不過網友看了他的言論直批,「跟交過幾任沒關係,是適不適合的問題吧!」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以「女友真的不要找交過太多任的」為題寫下,表示前陣子交了一名女友,「她說她交過十任,想也知道當然不止」,果然女生很懂他的心思,讓他一度認為兩人可以有段長久的愛情,怎料交往沒多久後,女方向他提出分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認為女友對感情不懂得珍惜,換男友就像換包包一樣,沒多久看膩,就換新的,感嘆「或許是她看太多男生了吧!女友真的不要找交過太多任的。」

▲。(示意圖/Unsplash)

▲不少網友認為,單純是兩人愛情觀不合而已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安慰並真心祝福他,未來能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女友,「別灰心,會有人珍惜你」、「至少她很誠實,沒戴你綠帽」、「真心祝福你能遇到適合自己的人」、「要看人,交過多不代表就是爛、渣,經歷得多越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,大家都是在找最適合自己的人」。

不過有更人點出,這段感情中沒有人做出違背道德的事,那或許只是「兩人不適合」而已,「有沒有可能因為交往任數比較多,所以知道自己適合怎樣的人,不適合就快閃了」、「我交過12任,跟現任男友穩定快4年了,我們一直珍惜彼此,所以跟交過幾任到底有啥關係」、「男友交往過25任,超懂女生的心,但很珍惜我們的感情,懂不懂珍惜好像跟交過幾任無關」、「早早就選擇離開你,可能發現了什麼不適合吧,長痛不如短痛不耽誤彼此」、「男女生都一樣,當然交過很多任也知道自己要什麼,磨合不了就果斷分手」、「價值觀不適合就分手,沒必要一直拖,期待對方有改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