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超狂阿北「吊點滴單手騎車」!6秒賭命影片曝 網:不死騎士

記者陳雕文/綜合報導

這一路騎來肯定是「點滴在心頭」…台中一位阿伯單手騎機車,另一手抓著移動式點滴架,沿途不時低頭看點滴的滾輪是否還撐得住,整個危險過程被民眾拍下PO上臉書「爆廢公社」,讓網友不禁吶喊「一邊危險駕駛,一邊打點滴,你到底要命還是不要命啊?你搞得我好亂啊!大哥!」引發熱議。

▲▼超狂阿北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▲超狂阿伯單手控制龍頭與油門,另一手抓著點滴,民眾看到這一幕都傻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有網友認出,阿伯行經的路段是台中的中清路,不禁紛紛留言「用生命在騎車」、「這一路騎來,點滴在心頭」、「從不老騎士變成不死騎士」、「就算打著點滴,也擋不住追風的阿北」、「雖然很好笑,但這位先生你可以走正常請假流程嗎?或是簽個AAD啊!當班主護都要哭了」,也有人緩頰說,「阿北可能有不得已的苦衷」、「也許真的沒人可以幫他」。

根據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43條第1項規定,若駕駛人有危險駕駛行為,可處新台幣6千到2萬4千元罰鍰,並得當場禁止駕駛人繼續駕駛,吊扣汽車牌照6個月,若是危險駕駛的行為嚴重,已經妨礙了道路通行、或對公眾安全造成威脅,亦有可能構成刑法第185條《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》,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1萬5千元以下罰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