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粉紅超跑」白沙屯媽祖要來了 首度南下鳳山遶境3天日期曝

快訊/每年都來!白沙屯媽停駕追分國小 學生包圍粉紅超跑high翻。(圖/翻攝「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」YouTube)

▲白沙屯媽祖首度南下高雄鳳山,將遶境3天祈福。(圖/翻攝「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」YouTube)

記者賴文萱、許宥孺/高雄報導

有「粉紅超跑」之稱的白沙屯媽祖首度南下高雄鳳山!苗栗拱天宮受到五甲龍成宮、鳳山北辰宮邀請,這次以「鳳慈傳薪」為主題,將於9月17日至19日南下遶境賜福,粉紅超跑的魅力可望High爆南台灣。

▲▼高雄五甲龍成宮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雄五甲龍成宮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這次白沙屯媽祖南下繞境行程預計在國曆9月17日至19日(農曆8月22日至8月24日)登場,17日南下高雄預計晚間到達鳳山,晚上駐駕鳳山北辰宮。

▲▼白沙屯媽祖神轎「粉紅超跑」起駕。(圖/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)

▲「粉紅超跑」白沙屯媽祖鑾轎沒有固定路線,全由媽祖神意引領,「媽祖帶路」成為最大特色。(圖/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)

18日早上7點自北辰宮出發後,會沿途行經鳳山鬧區,晚上則駐駕在五甲龍成宮。19日早上7點再自龍成宮出發,並繞行五甲地區,中午返回龍成宮供信徒參拜。

事實上,「粉紅超跑」白沙屯媽祖鑾轎沒有固定路線,全由媽祖神意引領,「媽祖帶路」也成為最大特色。這次首度南下高雄鳳山,可望High爆南台灣,帶給廣大南部信徒新奇與感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