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愛中啪一聲斷了!他「陰莖發紫」腫成茄子 醫傻:痊癒還是彎的

做愛,愛愛,性感,上床,恩愛,情侶,夫妻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做愛,愛愛,性感,上床,恩愛,情侶,夫妻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印尼一名50歲男子近日與老婆在床上恩愛,沒想到,夫妻倆性愛過程實在太「激烈」,他感覺自己的下體突然「啪」的一聲斷裂,瞬間導致他無法勃起,尿道開始出血。急診醫師表示,當時男子的陰莖不僅顏色發紫,中間還有彎折處,腫得像一條茄子。儘管緊急手術後救回「命根」,但陰莖仍然呈現輕微彎曲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起病例被刊登在《國際外科病例報告期刊》(IJSCR)中,未揭露姓名的50歲男子前往印尼爪哇島泗水的「Dr. Soetomo公立綜合醫院」緊急就醫時表示,自己的陰莖已腫脹4小時,原因是他在和妻子做愛時突然感覺陰莖「斷裂」,他瞬間無法勃起,而且極度疼痛,不僅無法排尿,尿道還開始出血。

▲▼茄子,蔬菜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醫師表示,男子的陰莖斷裂後腫脹發紫,看起來像茄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幾名醫師查看男子「緊急的泌尿患部」後表示,他的下體看起來宛如一條茄子,顏色發紫,還有一處彎折就像平常可見的蔬菜那樣。他們認為,男子當時應該是在進行「激烈」的性愛,導致陰莖撞擊到女方會陰處或恥骨,患者到院2小時之內就立刻進行手術。

醫生將患部皮膚切開找出受損組織,發現男子的尿道已經破裂,陰莖的勃起組織與被稱為巴克氏筋膜(Buck's Fascia)的周圍組織、血管與神經等也撕裂,便開刀為他修復損傷。男子術後住院5天,使用尿導管21天後才恢復正常排尿。最終,在經歷了約4個月的折磨後,男子排尿與性行為方面都沒有任何不適,但陰莖已「輕微」彎曲。

病例報告補充,陰莖斷裂是一種不常見的損傷,通常發生在性行為的過程中,但也有一些例子是由於自慰、勃起時從床上跌落,或其他陰莖創傷。醫師提醒,患者應「盡快」就醫,並在24小時內進行手術,以避免併發症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