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善政公布第一波競選主視覺 7主題中英文、全市13區都入列

▲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前往蘆竹區福隆巖,虔心向神明祭拜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前往蘆竹區福隆巖,虔心向神明祭拜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(2)日下午前往蘆竹區福隆巖捻香祭拜,並與地方人士座談尋求支持,祭拜儀式後張善政公布第一波競選團隊設計的競選主視覺,以「善」字搭配中英文各7個視覺主題,如「科技」、「航空城」等,另搭配桃園英文名字彰顯政策方向與內容,這些創新設計均來自競選團隊集體創作。

▲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公布第一波競選主視覺,衣服上有「桃園」與「善」字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公布第一波競選主視覺,衣服上有「桃園」與「善」字。

張善政表示,最新公布的第一波競選主視覺,在衣服上有個「桃園」,然後有個「善」字,「善」有13個節點,剛好代表我們桃園13個區。也如我的名字有個「善」字,這與桃園結緣,就是有這個巧合,非常讓人高興的巧合。第二,視覺想傳達的就是桃園的英文,配了7個字母、7種顏色,每個字母都代表將來想要去桃園做的事情。

7個字母包括「科技」、「航空城」、「開放」、「年輕」、「團結」、「富足」、「自然」,剛好呼應到桃園這七個英文字的字首。這個主視覺一方面以他的名字特色,二方面用桃園英文名字來彰顯政策方向與內容,他說,這個主視覺是我們相當自豪的一個設計。

由於對手在上週已推出競選團隊架構,包括主任委員、競選總幹事等等,讓藍營支持者有些憂慮。張善政指出,競選團隊將很快會公布,這部分會很快宣布,請大家放心,不要著急。

▲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前往蘆竹區福隆巖,向到場香客握手致意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前往蘆竹區福隆巖,向到場香客握手致意。

至於林智堅今天早上再提論文抄襲爭議,在陳明通發表聲明後已經水落石出,還指稱國民黨已經亂一個月了。張善政認為,論文是亂一個月,因為他們自己講不清楚。「我們已說過非常多次、非常多次、非常多次,陳明通與林智堅為什麼不去台大面對學術審定委員會的會議與質疑,反而一直在外面放話,這才是亂源。」

另外針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外傳今晚將抵台訪問,大陸方面則祭出禁令,張善政強調,「第一點,我們當然歡迎台灣的老朋友來台灣。第二點,來訪過程裡面,我們希望各方都維持善意,就這麼簡單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投宿摩鐵遇臨檢 桃園男要通緝女友快跑!拉扯警害摔倒下場曝

桃園+2027!市府提醒民眾注意BA.5變異株威脅

快訊/裴洛西今訪台!桃機收恐嚇信:將放三枚爆裂物 航警追查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