黔園第3代落網畫面曝!開賓士載妹還帶愛馬仕包 趴地上銬糗了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北市西門町知名川菜老店「黔園」第3代富少葉吏循,涉販賣二級毒品大麻,檢警經追查,在3月21日晚間,發現他在松山區某停車場交易毒品,直接上前逮捕。圍捕畫面隨後曝光,發現他竟開要價279萬起的賓士C300 Coupe AMG ,更帶要價不斐愛馬仕柏金手提包,可見行情相當好。台北地檢署26日偵結,依涉嫌販售二級毒品罪提起公訴,從重量刑。

▲▼  黔之園富少葉吏循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知名餐廳「黔之園」第3代富少葉吏循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,交易時還開賓士車帶愛馬仕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葉吏循是黔之園川菜老店的第3代,出生於美國,回到台灣後沒有接下名聲響亮的老餐館生意,而是引進美式越南河粉,自行在餐飲業闖出名號。

士林分局日前接獲線報,得知台北市有1對情侶疑似販毒,報請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,在3月16日登門搜索,查到200克大麻、100克搖頭丸,以及5支非法進口的電子菸,這對情侶坦承在3月14日,以約24萬元向在酒店認識的男子購得,檢警循線找到交易地點監視畫面,比對出賣方就是黔之園富少葉吏循。

▼葉吏循交易毒品竟開賓士車還帶要價不斐的愛馬仕包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檢警持續監控,發現葉吏循3月19日又連繫買家表明可以20多萬元代價提供毒品,專案小組晚間埋伏在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250巷18弄某停車場交易現場。

透過當時畫面可以看到,專案小組在確認葉吏循身分後,立即衝上前大喊「不要動下車!」副駕駛女子也遭警方行動嚇壞驚喊,「怎麼了?」專案小組事後將葉吏循壓制在地、戴上手銬。

仔細一看,葉吏循交易毒品超高調,不僅開要價279萬起的黑色賓士C300 Coupe AMG,還帶愛馬仕Hermès價值不菲的「Birkin Bag」(基本款36萬起,特殊款則要價台幣900萬)。據悉,葉指稱車是跟朋友借,並不是他的。

警方隨後也在葉吏循車廂內查獲20包大麻花、40支電子菸,葉擔心染毒事件被父母得知,坦承犯行並表示自己也有吸食,不過最後驗尿結果呈現陰性。

▼黔之園富少葉吏循獲交保手上還拎著愛馬仕包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▼黔園富少葉吏循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豈料,葉吏循獲檢察官諭令30萬元交保後,又改口否認販毒,辯稱只是幫忙朋友訂貨,他並沒有從中獲利,檢察官考量他犯後說詞反覆,依最重可處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徒刑的販售二級毒品罪,既遂1次、未遂1次,共2罪起訴,並請求法院考量葉吏循犯後態度不佳,從重量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