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市勝利星村女遊客鞋子被偷 單車背包男子幹的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一名女子到屏東市勝利星村必勝烘焙研製所,脫鞋入內,出來卻發現鞋子不見,無鞋可穿超傻眼,商家報警,屏東警分局調閱監視系統,掌握一名騎單車男子所為,已通知他到案說明,依法送辦。

▲屏東警方掌握單車偷鞋男身分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▲屏東警方掌握單車偷鞋男身分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▲屏東警方掌握單車偷鞋男身分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屏東警分局調查,由於勝利星村園區內的房舍都是歷史建築,入內必須脫鞋人內以保護老建築,所以客人入店消費,必須把鞋放在門口;不料,一名女客人於23日下午2點20分進入必勝烘焙研製所出來,找不到鞋子,由於天氣炎熱,柏油路面溫很高,讓她頓時傻眼,店家得知報警。

屏東警分局表示,接獲商家報案後已調閱附近的監視器,將逐一追查這名年輕男子的行踪、所使用的交通工具,盡速查出涉案的偷鞋怪客,而附近也會加強巡邏,以維護商圈的安全。

屏東警分局表示,警方除通知涉案男子到案說明外,也持續加強園內巡邏,以維護商圈安全,並呼籲,案件無大小,不論偷竊物品價值如何,警方絕對依法究辦,請勿以身試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