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射滿白色液體」車主崩潰 真相神展開!兇嫌女友:不知量這麼多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原PO車頭被潑灑「不明液體」。(圖/翻攝Dcard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一覺醒來,被射滿不明物體!」一名男車主抱怨,5月把車子停在路邊車格,殊不知隔天驚見車頭被潑灑「詭異液體」,去自助洗車也洗不掉,連報警都沒消息。直到2個月後,兇手向警方自首,對方女友道出來龍去脈,竟只是兩人吵架,男友就對路邊車輛潑漆,讓原PO傻爆眼。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,5月某一天開車到彰化找女友,恰好路邊有車位,便停了一個晚上,怎料隔天醒來去牽車,發現愛車引擎蓋與擋風玻璃整個慘不忍睹,「被射滿不明物體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崩潰直呼,「真的很誇張,整台車被噴滿不明物體,用清水也洗不太掉!立馬跟公司請假然後報警。」做完筆錄後,警方協助調閱監視器,而原PO則又跑去加油站與自助洗車區,無奈就是洗不掉異物,讓他怨念大爆發,「到底是噴了什麼東西啊?」

無奈一直到7月,原PO詢問警方,都只得到偵查不公開的答案,完全沒有後續追查消息。到了7月中,原PO早已萬念俱灰時,員警終於來電告知抓到人了,嫌犯是一名男子,但對方以不方便出面為由,改為他女友處理後續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原PO隔天牽車,無敵傻爆眼。(圖/翻攝Dcard)

主動打給對方女友後,原PO表情越來越母湯,原來對方是自首,而且理由超荒謬,「嫌犯那天跟女友吵架,吵一吵心情不好,拿水泥漆隨便選了一台車潑,他也沒想到潑出去會那麼多。」電話另一端,嫌犯女友道歉之餘,也承諾會負擔清洗復原的費用。

事後,原PO把愛車開去洗車廠,結果老闆直言,已經過了2個月,「漆已經咬進去了,塑膠部分,我們不保證能夠清理,金屬部分光清理費用要6000,但一樣不保證能夠復原。」至於車體塑膠,修車廠則報價2萬多元,因此全部加總費用要3萬6000元。

而嫌犯女友得知賠償費後,整個人傻住,回應原PO「我經濟能力有限,不能負擔那麼多」,等跟男友討論完,再與原PO聯絡。由於當初說好會全部負擔,原PO一度小劇場爆發,但事後與家人討論後,決定求償2萬就好,最後對方答應賠償,並約好隔天到警局和解,才結束這場鬧劇。

文章曝光後,網友也看傻回應,「他撥得其實很均勻欸」、「有嚇到,想說量怎麼這麼大」、「吵架就吵架,沒事去潑別人的車衝三小」、「這個人脾氣也太差了吧?這種人竟然還有女朋友」、「這理由你還可以3萬6降到2萬,真佛心」、「會不會之後女友被潑硫酸啊」、「以為是嘉明」、「只有我想討論警察的部分嗎」。

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