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月底吃泡麵「出現巨蝦」卯死 萬人驚呆:這輩子運氣用完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泡麵吃到超大隻蝦子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月底吃泡麵省錢,結果吃到大驚喜!一名男網友露出一副炫耀表情,他直呼拆開海蝦泡麵,赫見蝦子比平常大了4倍,「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...賺到了!」照片曝光後,讓1.8萬名網友也看傻,紛紛噴笑「泡久一點更大隻,變龍蝦麵!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驚奇表示,某天嘴饞想吃泡麵,隨手拿了海鮮口味,接著一如往常拆開調味包,怎料倒出出現一隻巨無霸蝦子,讓他笑歪直呼「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...賺到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原PO還特寫再拍一張!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照片可見,碗裡有泡麵與餡料,其中右側綣曲的巨無霸蝦仁超顯眼,比旁邊的迷你蝦仁,足足大了3至4倍之多。

爆笑畫面被轉發至爆料公社,1.8萬名網友朝聖笑虧,「這隻更大吃一隻就飽囉」、「這輩子的運氣用完了歐」、「哇卯死了」、「這個將會成為蝦米中的霸主,還是蝦米」、「不用高興,可能是泡過藥水的」、「泡久一點更大隻,變龍蝦麵」。

▼網友笑虧,卯死了!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