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不想壞壞 卻每天要求「關燈口愛」!妹子崩潰:我很像飛機杯

▲▼男女,床,腳,性愛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原PO表示,剛交往時每天都會愛愛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情侶間不只價值觀需要磨合,性生活也要互相配合才能走得長久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最近男友因為工作時間變長,總是覺得很累,因此2人愛愛次數變少。這些問題她可以理解,但不滿的是對方不願意嘿咻,卻總是要求關燈口愛,「我覺得自己很像飛機杯」,好奇要怎麼解決2人的問題。

原PO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和男友交往初期幾乎每天都會「連結」一下,但現在交往1年性生活卻不再幸福。因為男友工時變得很長,每天都很辛苦,所以頻率變成1週1次,即使她穿情趣內衣誘惑,對方的態度也很敷衍,感覺只想趕快結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性侵、迷姦、撿屍、強暴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原PO覺得被男友當成「飛機杯」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原PO表示,可以體諒男友很累,但對方拒絕愛愛,卻總是躺在床上要求關燈吞吐,且幾乎每天都需要幫忙服務,「我覺得自己很像飛機杯!!因為他根本看不到我,他自己心裡到底在想什麼我也不知道」,她越來越討厭這個要求,但不知道要怎麼改善這個狀況。

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真的不喜歡這些行為就溝通吧!不紓壓悶在心理遲早爆炸,互相尊重才是一段感情的基礎」、「我也覺得跟他說你的感受吧,如果他不能諒解還一直拿上班很累當藉口,那他不夠愛你,分了吧」、「還是要先溝通,如果他是在意你的、愛你的,會體諒會找出平衡點,如果你講了他還是擺爛,那就代表他也沒那麼在乎你,長久下去不開心的關係是你想要的嗎」、「我覺得就不要幫他,你沒抗議他根本不懂你的心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