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維修費喬不攏 北市街頭深夜鬥毆!6男女都進警局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19日凌晨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30巷17弄驚傳打群架事件,警方獲報到場時雙方衝突已經結束,警員眼尖發現有民眾受傷,為求慎重將現場6人全數帶回警所調查。

▲洪男、莊男因機車維修費用喬不攏當街打架,動手3人事後遭警方依聚眾鬥毆罪嫌送辦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▲莊男因機車維修費用喬不攏當街打架,動手3人事後遭警方依聚眾鬥毆罪嫌送辦。(圖說下同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洪男、莊男因機車維修費用喬不攏當街打架,動手3人事後遭警方依聚眾鬥毆罪嫌送辦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松山警方表示,經調查,發現在場劉男與鄭女是朋友關係,雙方相約在住家樓下聊天,期間鄭女接獲友人洪男(約24歲)來電,稱欲至鄭女家商討事情。劉男聽聞洪男要到場,反而打電話聯絡與洪男有機車維修費用糾紛的莊男(36歲)到場索討費用。

未料莊男帶著親弟(約29歲)、友人張男(約21歲)總共3人到場要錢,雙方一言不合互嗆叫囂,當街大打出手,過程中遭圍毆的洪男、打人的莊男均有傷勢,雙方互控傷害告訴,另外到場助拳圍毆打人的3人均遭警方另依聚眾鬥毆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松山警方呼籲,民眾遇有糾紛應循合法途徑解決,警方對於違法暴力情事定迅速依法究辦,以維護民眾安全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獨/越野車界「孤輪王」魂斷夢湖 女兒出生5天後二寶爸離奇亡

快訊/前桃猿隊球員酒駕被逮!王湘嵐:以為酒退了才開車

►要求外送員對警說「吃大便」...沒照辦竟收負評!北市刑大回應了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