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睡過頭忘接下班 人夫淋雨崩潰大哭向岳母告狀一句話露本性

文/香港01

常言「撒嬌的女人最好命」,那麼「撒嬌的男人」又如何?陸網近日流傳短片,1名男子在鏡頭前崩潰大哭,不斷指責太太,更氣得致電岳母告狀。原來男子早已約好太太在火車站接他下班,太太「睡過頭」令他淋雨等候多時,當晚更不幸感冒,因而委屈至嚎啕大哭,太太見狀只好連番認錯。

▲老公雨中等待老婆接下班而大哭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老公在雨中等待睡過頭的老婆接下班而大哭。(圖/翻攝微博)

事件引來網友熱議,不少人笑稱片中老公與太太彷彿身份對調,亦有人質疑一切只是丈夫的「計謀」,直指他因1句話而瞬間不哭,意外「暴露了本性」。

事源本月6日,居於山東煙台市的男子眼見天氣不穩,遂要求妻子到火車站接他下班,沒料妻子答應後午睡卻睡過頭,更不小心將手機設成靜音。老公因未能聯絡妻子,縱然擔心亦只能在雨中苦等,直至1個多小時後才見到太太匆忙趕至,早已變成「落湯雞」的他不禁委屈得當場嚎啕大哭。

▲老公雨中等待老婆接下班而大哭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淋雨感冒的老公向岳母泣訴。(圖/翻攝微博)

淋雨多時的丈夫不幸病倒,當晚他又冷又累,越想越委屈下,抱着棉被再次哭了出來,更當着妻子面前致電岳母告狀,同時不斷指責妻子,「她不管我,還在家裡睡覺」,又哭着要求她不要拍攝。

看到老公如此崩潰,妻子也只好連番認錯,並送上擁抱安慰,更主動提出補償方法,「我讓你去釣一次魚行嗎?」。沒想到老公聞言即時不哭,瞬間抬頭問道「啊,真的嗎?」,反應令妻子哭笑不得。

影片上傳後引來網友熱議,有人笑稱片中老公反應搞笑,彷彿與妻子對調了性格,「不得不說撒嬌的人往往是最好命的。不管是男是女只要會撒嬌對方都會心疼不已」、「還是第一次見到這麼柔弱的男人」。也有人質疑丈夫為何不自行回家,「老婆忘了來接你,你就不能自己打車回家嗎,還在那傻等」。

亦有大批網民認為,一切也是老公的「計謀」,指他不顧顏面大哭發脾氣也是為了讓妻子主動提出讓他去釣魚,更笑言單憑1句話便令他「暴露了本性」,「這就是苦肉計,哭了半天告狀什麽的,不就是為了去釣一次魚嘛,你早點說,人家也不用浪費那麽久的感情了」、「挺好,家庭不會有大矛盾,偶爾哭鬧一次,就當生活調味劑了」。

【本文獲《香港01》授權轉載。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