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穿丁字褲「彎腰埋入洗衣機」哥看光下體!網曝真實反應…超展開

▲私密處、下半身、妹妹、女性疾病。(圖/記者田暐瑋攝)

▲原PO穿丁字褲曬衣服,結果哥哥突然出現。(示意圖/記者田暐瑋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被哥哥看光光!」一名妹子哀號,最近愛上穿丁字褲,怎料某次她要從洗衣機拿衣服時,哥哥竟然出現在眼前,由於當時整個屁股都露在外面,讓原PO臉上三條線直呼,下半身被哥哥看得一清二楚。對於這尷尬場面,原PO討拍求安慰,結果釣出一票女網友自嘲,「我哥也麻痺了,對自己妹妹根本不會想很多!」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,從小到大都是穿著內褲在家裡四處穿梭,直到最近她才改穿丁字褲,怎料某一天,原PO以為哥哥不在家裡,便一如往常光著下半身去曬衣服,結果下秒崩潰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還原當時尷尬狀況,「因為洗衣機有點高,我等於是踮腳尖,再拿洗衣機裡面的衣服,整個屁股都露在外面」,說時遲那時快,哥哥也來曬衣間拿衣服,「就這樣被看到...」當下整個氣氛凝結。

儘管從小一起長大,但面對自己下半身被看光光,讓原PO感到介意與害羞,「如果是大家會有什麼樣反應?」

文章曝光後,網友傻眼反問,「你說穿內褲在家走來走去,難道在家大家都上空嗎」、「屁股光光了」、「內褲感覺還好,丁字感覺整個屁屁就光了,嗚嗚嗚」。

不過多數人分享親身經歷,自嘲哥哥根本沒把妹妹當女人看,「哥哥通常都沒把妹妹當女性,沒事,下次小心」、「同意哥哥都不會把妹妹當女生的,我有時候只穿內褲(有穿上衣),他看到只會說:妳那什麼鬼,這麼胖還敢露出來」、「假裝自己在海邊,就會釋懷了,畢竟海灘上到處都是穿丁字泳褲的女生」、「我在我家都睡衣上衣+內褲趴趴走,我哥也麻痺了,對自己妹妹根本不會想很多」、「我哥很認真的說過:看到自己老妹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」、「我哥根本不在乎, 他朋友羨慕有妹妹,他只會說『你有就知道了』...還會叫我練胸防下垂」。

▼過來人曝,親哥看到自己裸身的真實反應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無獨有偶,本站報導,日前一名男網友也提到,自己20歲了,偶爾仍會跟妹妹一起洗澡,有時是他先進去洗,妹妹再開門進浴室和他一起洗。對此,男網友坦言,兄妹倆一直很習慣這種生活模式,而且他看到妹妹也沒感覺,怎料女友卻覺得兩人共浴很奇怪,沒辦法接受。

有網友回應,「我(男)覺得很正常啊!我有時候也都是跟我姊一起洗,邊洗邊聊天,可能是血緣關係吧,有排斥效應」、「我(女)也會跟我弟一起洗,我們一個26歲、一個23歲,而且我也有男友,快結婚了」。此外,還有網友認為,如果家人從小就一起洗澡,確實可能無感,也會覺得正常,但拉到社會就不是如此,「一般為避免讓小孩長大後有認知不同,小學三、四年級就會教育要分開,彼此尊重男女的不同,就不會發生你這種事」,另外也要尊重女友想法比較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