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科大生亂停車 店家不忍了開告!他狂刷留言反擊

▲▼停車場示意圖。(圖/載自pixabay)
 ▲停車場示意圖。(圖/載自pixabay)

實習記者蘇郁晴/綜合報導

雲林有家日本料理餐廳老闆指控,1名雲科大學生到隔壁的早餐店用餐,卻將車停放在其專用停車場,店家在車窗上貼單提醒,沒想到這名學生竟刻意號召同儕在Google狂刷1顆星評論,店家憤而提告。然而,在靠北雲科3.0上有同學發文表示「這家的態度跟度量非常差,據說以前就已經有雲科生陸陸續續被告」。

監視器拍到4月8日早上11點左右,盧姓同學將車開進日料餐廳的專用停車場,停放後就到隔壁的早餐店消費,店家見狀於車上貼通知單告知,提醒車主只給用餐顧客停放,沒想到對方竟回覆,「借停一下又不會怎樣,我雲科很多學生,不給停我就號召同學一起給你負評!」,之後該名學生在雲科靠北3.0社團、雲科大line社群軟體發文。

▲▼學生於靠北雲科3.0上發文。(圖/靠北雲科3.0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學生於靠北雲科3.0上發文。(圖/截自靠北雲科3.0,以下同)

▲▼學生於靠北雲科3.0上發文。(圖/靠北雲科3.0)

▲▼學生於靠北雲科3.0上發文。(圖/靠北雲科3.0)

該日料店家在爆料公社上發文指出,4/13至4/20和6/20有26個匿名帳號狂刷店家26個1顆星評價,造成其名譽損失,並明確指出雲科黃姓同學在4/13至6/24期間,多次在店家貼文底下留言及Google評論上進行一連串的毀謗行為,店家表示,「大環境影響,物價通膨情況下,百姓生活不易!我們為什麼要受你這般欺負呢!本店已向相關單位對您提出告訴!行徑實在太惡劣了」。

▲▼店家於臉書發聲明。(圖/截自店家臉書)

▲日料店家於臉書發聲明。(圖/截自店家臉書)

該貼文引發眾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自身看法,「科技太發達了,很多人也不懂法律問題,然後遇到事情之後才來道歉」、「現在教育真是失敗,只叫你做公民卻不讓你講道德」,也有許多人表示支持店家走法律途徑解決,「用評論威脅店家,支持提告上法院」、「被告剛好,成年人該為自己做的事負責」、「都成年了,讓他知道什麼叫法律」。

然而,該名黃姓同學針對自己留言負評做出解釋,「因為店家經常對於google評論處提告,以及曾經有與旁邊早餐店產生爭執,甚至讓亂停車的人到那邊留負評。」,並表示自己不認識將車停放於日料店的盧姓同學,而該事件也與自己留言負評無關,並在Google評論直嗆店家「雲科黑名單」、「不容許任何負評的店家,而且還會對他人提告,態度及度量有待加強」。

▲▼雲科大黃姓同學在店家google留負評。(圖/Google)

▲雲科大黃姓同學在店家google留負評。(圖/Googl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