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道路回填坑洞每個月修補?中壢區市議員謝美英批:浪費公帑

▲道路回填坑洞月修補?中壢區市議員謝美英怒批

▲道路回填坑洞月月修補?市議員謝美英怒批:浪費公帑!(謝美英服務處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議員謝美英接14日表示,她獲殯葬業者反映,最近中壢許多道路柏油重鋪,鋪得又快又好,獨獨前往中壢殯儀館的培英路,管線單位挖過之後,回填數次依舊坑坑洞洞,而這個坑洞從3月起,平均每月修補一次,不僅愈補愈大洞,還愈來愈不平,曾經有業者在這裡差點摔倒,萬一有人受傷,是否只能申請國賠?

▲道路回填坑洞月修補?中壢區市議員謝美英怒批

▲▼道路回填坑洞每個月修補?市議員謝美英怒批:浪費公帑!(謝美英服務處提供)

▲道路回填坑洞月修補?中壢區市議員謝美英怒批

謝美英說,今年4月議會質詢時,她就提出道路坑洞巡查修復問題,尤其培英路這一段交通問題,她已經質詢、反映多次,除了先天不良/. 路幅太窄之外,一遇到好日子或是道路維修,整條路簡直無法通行。市府針對培英路應該比一般道路更慎重,避免影響到民眾最重要的道別時刻。

謝美英表示,該路段養護權責是區公所,一個坑洞要補3次的原因到底是為什麼?是消化預算?是能力不足?請公所工務課正視這個問題,不要通報一次,草率補一次,浪費公帑又製造危險,非常不足取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