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將拍板陳時中選台北市長 柯文哲:先公布「誰接防疫指揮官」

▲▼柯文哲出席雲林縣林內驛站政策說明會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▲柯文哲出席雲林縣林內驛站政策說明會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,民進黨選對會預計10日拍板通過,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、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參選雙北市長。對此,民眾黨主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表示,自己比較關心誰要接指揮中心指揮官,宣布陳時中要參選之前,應先公布由誰來處理疫情指揮官一職。

身兼民眾黨主席的柯文哲近期假日行程滿檔,不斷奔走外縣市替縣市議員參選人站台,10日上午到雲林縣林內驛站政策說明會,被問到民進黨可能在10日選對會拍板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?柯文哲回應,這有2個考量,第一點,疫情確實在趨緩當中,但問題是每天死亡數仍在100上下,他也知道黑數還有很多,邊境不可能一直封鎖下去。

柯文哲提及,台灣在最後解封階段,先把陳時中要參選放在旁邊,「我比較關心的是誰來接(指揮中心指揮官)?」若要找一個過去沒做過的人接任會有問題,「要宣布陳時中選之前,請先宣布由誰來處理疫情指揮官。」包括有哪些事務要移交、跟地方政府配合事項等,這才是他比較關心的事情。

至於第二點,柯文哲則語帶保留地說,「民進黨真的要提陳時中嗎?這個等確定後我再來說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