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褲妹炫富放閃羨煞人!喊懷孕仍收押 媽和男友全神隱沒去看她

記者黃哲民/台北報導

新北市女子林筱路昨天(21日)凌晨涉酒後無照駕車,高速衝進淡水區一處正在鋪設柏油路面的工地,撞飛指揮交通的方姓工人還二度輾過傷者企圖逃跑,方男傷重不治,林女昨深夜被士林地院裁定收押,今晨解送台北女子看守所檢身後入所,羈押第1天作息正常,上午在舍房整理內務與看書,她暫時獨居等候安排室友,今尚無親友前來會客。至於她是否真的懷孕5周,所方表示,就算有,也不構成停止羈押的理由。

▲▼林女酒後開著敞篷車,行經淡水民權路時撞死義交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林筱路(左坐者)涉酒後開著敞篷車,行經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時撞死道路施工工人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有酒駕前科的林女(29歲)昨晨涉酒後駕駛新車價約200萬元的BMW Z4敞篷跑車,載1名黃姓女子要回淡水區住處,途經淡水竹圍路段,她突然高速衝進正鋪設柏油路面的管制區域,造成協助交管的工人方男(54歲)遭撞飛慘死,據現場其他工人指稱,林女企圖肇逃,二度輾過方男倒地的身體,幸好被工人們攔住。

▲▼淡水熱褲妹3度酒駕,撞死工人,移送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林筱路(中)涉酒駕肇事致人於死後,穿著熱褲被移送法辦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林女經警員做酒測,呼氣酒精濃度高達每公升0.77毫克,她被帶回派出所後,自顧自輕鬆滑手機模樣被認為毫無悔意,引發網友怒火肉搜起底,發現林女不僅常在社群媒體PO照大秀自己豪乳好身材、與男友曬恩愛,更常炫富自己穿戴使用的名牌包等精品,營造多金形象,但她和男友疑似從事不法行業,林女自稱畢業於「北京服裝學院」,也被查出學歷造假,她實際上只有高中學歷。

更離譜的是,林女過去不但有詐欺、毒品前科,更曾有2次酒駕記錄,林女本案肇事後,警方發現她沒有駕照,起初以為林女是因為先前酒駕被吊銷駕照,沒想到詳查後才知林女從沒考取過駕照,肇事跑車登記在林母名下。在酒駕肇事案件曝光後,林女及男友的臉書已關閉。

▲▼林女跟男友在臉書曬恩愛還炫富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林筱路於案發前跟男友在臉書高調曬恩愛還炫富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警方將林女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後,檢方以林女涉犯酒駕肇事致人於死等重罪且有逃亡之虞聲請羈押,士林地院昨夜裁定羈押,林女隨即被解送位於新北市土城區的台北女子看守所羈押,正好住進1間空房、暫時沒有室友,須等今天新收人犯報到後,再由所方安排。

林女完成檢身程序入所後,所方給她1個晚餐預留的便當充飢,菜色包括綜合滷肉、糖醋麵腸、炒南瓜與白飯,闖禍後幾乎沒休息的林女,扒了幾口飯就趕緊睡覺,今早依照所內規定起床作息,吃完早餐的什錦炒麵與綠茶,林女獨自在舍房學習整理內務與閱讀。

由於林女今晨才入所,羈押第1天並沒跟其他收容人一起放風,明天起由所方依照管理員人力,安排林女到室外或直接在舍房走廊伸展運動,今上午也尚無親友前來辦理跟林女會客,今下午所方將視林女適應狀況,斟酌是否提供輔導課程。

據悉,林女到案後曾聲稱懷孕「5周」,希望別被羈押但徒勞無功,台北女子看守所今晨對林女做新冠肺炎快篩為陰性,至於有無驗孕出現2條線,所方表示無法透露收容人隱私,所方強調,依法須懷孕「5個月」以上,才可以聲請停止「服刑」,羈押不在此限,林女即使真的懷孕「5周」,也不會成為停止羈押的理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