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侯友宜喊「扛全責」!恩恩爸回應了 點名2局長應下台負責

記者陳雕文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恩恩案事件不斷延燒,今(22日)新北市長侯友宜直言「會負起全部責任」。恩恩爸稍早透過視訊直播做出回應,點名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、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2人下台負責。

▲▼恩恩爸。(圖/翻攝自直播畫面)

▲恩恩爸今早透過視訊直播回應。(圖/翻攝自直播畫面)

恩恩爸直播時被記者問及,全案是否希望市長侯友宜下台負責?恩恩爸回應,侯友宜是民選市長,無法指名他下台,只希望他能盡快完成調查檢討報告,並公諸於世,讓社會大眾檢視。

話鋒一轉,恩恩爸隨後點名衛生局長陳潤秋、消防局長黃德清2人「應該下台」,「局處首長是政務官,當然應該下台負責,第一個市衛生局長,這套SOP設計的人是誰?訂下了SOP,底下的人卻這樣處置,衛生局人員沒有24小時值班,局長不應下台負責?消防局長多次侮蔑基層弟兄的努力,橫向通聯錄音檔出來,受限於你們獨創的SOP,你沒有保障同仁安全還配合演戲多方阻撓,把弟兄尊嚴踩踏在地上,你不需要下台負責嗎?」

▲▼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卸/新任院長交接典禮,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消防局長黃德清說明搜救進度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