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0強震狂搖!鯉魚潭7秒即時影像曝光 「上下猛晃」網暈爆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今(20)日早上9時5分發生芮氏規模6.0有感地震,震央位於花蓮縣光復鄉,最大震度5弱,全台都能感受到明顯搖晃。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也PO出地震當時鯉魚潭的即時影像,看到鏡頭明顯上下搖晃,讓人看了都頭暈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ervnsa)

▲地震當下鯉魚潭超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ervnsa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臉書「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」稍早PO出一段鯉魚潭在地震當下的即時影像,表示「剛才的地震真的很大耶」,同仁開完門就立即去確認即時影像,發現鏡頭相當搖晃,幾乎已經看不清鯉魚潭原本的模樣。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也在YouTube貼出鯉魚潭和赤科山在地震當下的57秒完整畫面,可看到2秒之後畫面開始上下搖晃,接著鏡頭劇烈晃動,直到20秒後晃動才逐漸變小。

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「這裡也晃太大了」、「台南人在花蓮旅遊,很有感,想說要不要逃」、「可惡!!我幹嘛開影片,看完頭超暈」、「太扯了喔,也太晃」、「西部都感受到了」、「很兇啊!感覺地板下有力量撞上來」、「小編快扶好攝影機,我頭好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