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戰後男友溫柔摸頭 下秒卻脫口「1句話」!妹子氣炸:不是第一次

▲▼ 情侶,夫妻,抓姦,同睡,恩愛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男友穿起衣服默默離開房間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男女相處不只要心靈、個性契合,房事契合也相當重要,一名女網友表示,跟男友三個禮拜沒有親密,日前男友終於主動求歡,沒想到結束之後,男友竟然開口「我等等要去打麻將」,她累倒躺在床上,看到男友默默起床穿起衣服離開,她氣得直呼「根本氣氛破壞大師」,對於男友的行為非常傻眼。

原PO在Dcard上發文,日前男友主動求歡,讓她開心不已,「飢渴難耐的心情終於要得到解放了」,激戰之後男友溫柔地抱住她並且摸摸她的頭,怎料男友下一句竟說「我可以跟朋友去打桌遊嗎?」她腦中滿滿的問號,當時已經要凌晨了,男友居然還要出去打麻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礙於剛剛大戰一場,原PO沒力氣跟男友吵架,只好撒嬌對男友說「你這樣根本是砲友啊!都不會抱抱我,寧願去打麻將也不跟我待在一起」,之後兩人又大戰一回,然而,在她累得癱軟在床上意識不清要睡著時,發現男友默默穿起衣服離開房間,「我沒有阻止他,而是就這樣心累的睡著了」。

她無奈表示,「雖然不是每次都這樣,但破壞了那麼好的氣氛真的讓人很不開心」,有次去開房間,男友也是急著退房要去打麻將,兩人大吵一架,男友狂道歉並安撫她的心情,還帶她去吃好吃的才和好,「但這次他竟然偷偷摸摸的出門,這樣的行為讓人超不爽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也認為這樣的行為很不好,「感覺打麻將是他的例行公事,上床只是他有需求的時候才找妳。妳可以試著主動找他,不然下一次還是會輸給麻將」、「感覺他不是真的想跟妳做,是為了讓妳住口不要阻止他出門才做的,這樣讓人感覺好差」、「下次摸到他慾火焚身,妳就莫名奇妙地去做别的事情吧」、「換一個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