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山被毆兩女子轉普通病房 因疫情禁探視...移動需借助輪椅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河北唐山燒烤店打人案發生至今,民眾關心在加護病房的兩名被害女子傷情,甚至有傳言其中一人已經死亡。根據收治兩人的華北理工大學附屬醫院工作人員透露,兩名被打住院女子均已轉入普通病房,「不在ICU(加護病房)了。」同時,當地婦聯團體也表示,該案件中,絕對沒有受害者死亡,出入病房需借助輪椅行動。

▲▼ 唐山惡男毆打女性事件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抖音)

▲外界關心河北唐山發生的暴力事件被毆女子傷情 。(圖/翻攝抖音)

《天目新聞》報導,華北理工大學附屬醫院相關科室的工作人員表示,目前兩位被打住院的女性生命體徵平穩。關於救治具體情況,因涉及到患者隱私,醫院不便對外透露,其他一切情況均以公安官方通報為準。

根據華北理工大學附屬醫院規定,病房實行封閉式管理,謝絕一切探視及無關人員進入,醫院大門也有工作人員把關值守。此前,由於兩名被害女子的頭部受到嚴重毆打,她們還曾在該院的口腔科接受治療。

▲▼唐山受害女客傷勢照曝光 「攻擊集中頭臉」被打到變形腫脹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陸網流傳的唐山受害女客傷勢照。(圖/翻攝微博)

該院工作人員也證實,唐山婦聯人員確有到醫院探望,還未見到兩名女子的家屬,具體情況得向有關部門查證。

根據事發時流出的照片顯示,被打女子的傷勢主要集中在頭部,頭臉嚴重變形腫脹,用紗布包了起來,紗布上也可見到大範圍的血跡。同時,女子的上衣上也沾滿了血,而且有許多儀器導線貼在她的身上,顯示傷情嚴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