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機杯濕濕的!他驚「被室友偷用」崩潰:想到就想吐

▲桃園市曹姓男子愛慕同性但羞於外界異樣眼光,2009年至今年1月間,透過網路挑選喜愛類型未成年少年出遊,再以金錢誘騙發生性行為,檢警查出涉及195罪嫌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發現飛機杯被偷用很崩潰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不少人和室友同住會共用一些物品,但私人物品還是應該儘量避免。一名網友抱怨,最近用完飛機杯就帶到浴室清洗,一時忘了帶回房間,沒想到事後就被室友偷偷拿來用,對方被發現後,還理直氣壯說「我有幫你洗乾淨」,讓他相當傻眼。PO文一出隨即掀起熱議。

原PO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和室友同住將近3年,對方經常會在未告知的情況下,就直接拿他的物品使用,一開始只覺得2人是穿同一條內褲的好交情,「但同一條內褲跟同一個飛機杯的噁心度不一樣吧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,近日他用飛機杯解決完生理需求後,就去浴室清理乾淨並擦乾,但放在毛巾架上就忘記了,之後想起來時室友已經進浴室洗澡,只好先作罷。未料之後再進去拿,發現飛機杯有被使用過的痕跡,「剛剛明明擦乾的飛機杯整個在滴水,就算洗澡潑濺到也不至於裡面全濕吧!重點是毛巾架跟牆面也是乾的」。

▲▼浴室,廁所,毛巾,馬桶,清潔,家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室友進到浴室偷用原PO的飛機杯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原PO氣得去質問室友,說「你剛剛有用我的飛機杯?」結果對方還不以為意的說,「對啊,我有幫你洗乾淨啦」,讓他聽了當場傻眼,怒斥「你為什麼要用?你有病喔?」結果室友還是不認為自己有錯,表示之前就曾觀望過這款,才會想說拿來用用看,「還好吧,洗乾淨就好了啊~我們內褲不都共穿了」。

原PO看到室友的態度氣得要求賠償,但溝通5分鐘還是沒有結果,因為不想為了飛機杯鬧翻,只好離開現場。之後他又把飛機杯再洗過一遍,「可是想到我室友曾經用過我還是想吐」,但因為一個要價1000多元,他也捨不得丟掉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

不少網友看到PO文後,全都傻眼表示「這都能共用?太噁了吧」、「室友這是什麼概念?可以穿同一條內褲,難道女友就可以一起睡嗎」、「他的觀念很糟糕耶,直接搬家了」、「如果是我也會吐,汗跟體液能一樣嗎」、「還是丟了吧,你以後用了心裡也會有陰影」、「超級沒品,你怎麼還能跟他繼續住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