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幼女高燒不退!她家中無血氧機無助求救 10分鐘後有人按門鈴了

實習記者蘇敏禎/綜合報導

在本土疫情嚴峻下,孩子不舒服或發燒,常會使家長十分著急。一名媽媽表示,自家2幼童夜裡高燒不退,醫生建議使用血氧機觀察,但家中並無血氧機,無助之下想到「打給市長」,沒想到10分鐘後林世賢市長竟真的親自送血氧機來,讓這名媽媽感動落淚。

▲雲林縣長張麗善今日進入校園視察兒童疫苗接種實況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孩童施打疫苗可提升保護力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媽媽在「彰化人大小事」發文指出,夜裡家中的2幼童(一個6歲,一個7個月)39.6去急診,早上回到家,兩姐妹體溫一模一樣39.1、38.9、39.0,「爸爸一度認為耳溫槍壞了,退燒藥水根本無效完全降不下來,可是肛劑也不能一直塞,真的快瘋了!小寶鼻子塞的無法呼吸,不能喝奶不能睡覺,只能一直抱著,醫生說時刻觀察小寶寶,如果血氧濃度低於95就要趕緊送醫。」

▲▼二寶媽發文感謝市長。(圖/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)

▲二寶媽發文感謝市長林世賢。(圖/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)

但這名媽媽家沒有血氧機,「我就抱著寶寶來來回回的走,抬眼看見衣櫥上市長給姐姐頒獎的照片,眼睛一亮,我立刻估狗市長辦公室電話,打過去請求幫忙,告訴市長助理我家的現狀。」讓這名媽媽感動的是,「十分鐘,就十分鐘的時間,市長親自給我們送來了血氧機,和我說媽媽妳辛苦了,祝你們全家早日康復」,當下原PO不爭氣的眼淚就掉下來了,「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市長__與林世賢。」

▲▼  0

▲▼彰化市長林世賢10分鐘親自送血氧機,讓原PO感動不已。(圖/翻攝自社團/彰化人大小事)

▲▼  0

不少網友也被暖心市長感動,「聽到市長親自送過去的我也有感動到了,果然是醫者仁心,感同身受~」、「上個月我們家一家人都確診 家裡也有老人家 有小孩 我也是立馬打給里長尋求幫忙借血氧機 里長馬上打去市長辦公室 沒多久就幫我把血氧機送到家門口 真的非常謝謝市長先生還有里長先生喔」、「真的是雪中送炭,人民的福氣~」、「謝謝市長,彰化有您真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