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黃線硬要超!2車對撞 碎片噴一地「車頭比慘」2人送醫

 

記者許宥孺、林名揚/金門報導

金門縣1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,王姓駕駛載著陳姓乘客沿環島東路一段由鵲山圓環往沙美方向行駛,因不當超車,與對向一部自小客車發生碰撞,造成3人受傷,其中2人送醫。

▲▼超車不當2人送醫 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超車不當害3人受傷 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這起事故發生在1日下午4點30分,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,經調查,王姓駕駛駕車載著陳姓乘客,疑似跨越雙黃線不當超車,與對向呂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發生碰撞,造成兩部自小客車頭嚴重毀損、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,連輪胎也都爆胎,事故造成3人割傷、挫傷,其中王姓駕駛、呂姓駕駛均送醫救治。

▲▼超車不當2人送醫 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▼兩部車撞擊力道相當大,地上留有車殼碎片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▼超車不當2人送醫 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警方迅速排除事故及疏導交通,因該事故路段為重要聯外幹道,往來車流十分頻繁,引起不少人注意和關切。經檢測,兩造駕駛酒測值皆為0,有關肇事責任警方目前正在查證中。

延伸閱讀

看電影只要100元! 南高屏最大影城開幕「6/8起限時3天」

陳其邁天天防疫熱線!「不只王必勝」…這些人都被他打一輪

快訊/高雄又發免費快篩!孕婦、身障者快看領取時間地點

超狂88歲阿嬤!重拾課本伴孫讀書 一路念到高中畢業了

精子被啃到「缺頭沒尾」!人夫拼了5年未見妻懷孕 原因找到了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