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er Eats網頁版壞了?妹子重刷傻眼:手機也不能開團購

Uber Eats網頁版壞了!妹子重刷傻眼:手機也不能開團購

▲網頁版壞了!(圖/翻攝自Uber Eats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都會透過「Uber Eats」點外送,稍早就有網友點開網頁版要團購飲料,怎料卻發現頁面顯示「不好意思!請再試一次。」而手機雖然能查看餐廳,但無法「開團購」,讓她感到相當困擾。至於為何出現這種情況,業者表示應為單一個案。

女網友向記者透露,她約莫2點半左右想要開團購訂飲料,但點開Uber Eats網頁版卻發現,頁面跳出「不好意思!再試一次」,底下更寫著「載入本頁時發生錯誤」,反覆按下「再試一次」也跑不出餐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Uber Eats)

▲手機部分功能也故障。(圖/翻攝自Uber Eats)

後來,女網友再透過手機點開Uber Eats,雖然可以查看餐廳,但上方也顯示「錯誤」,沒辦法使用「團購訂單」的功能。

對此,Uber Eats回應,「該消費者反映應為單一個案,我們需要更多資訊方能進一步查詢,不過平台也用不同帳號於不同地點測試皆沒有出現這樣的問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