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準備「能量飲料」孩子喝下肚 2童在同學面前猝死!1送醫不治

▲▼小孩、兒童、喝飲料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 

▲南非一名父親讓5名親生子女帶著「能量飲料」上學,其中3名孩子喝下肚後隨即死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非豪登省海德堡(Heidelberg)發生疑似毒殺案件,當地一名父親在5名子女出門上學前,為他們準備了「能量飲料」,然而,其中4名孩子們喝下飲料,卻出現劇烈腹痛,2人隨即在學校死亡,第3名孩子在送往醫院途中不治。警方懷疑可能是父親蓄意下毒,正朝謀殺方向調查。

綜合當地媒體報導,海德堡拉坦達(Ratanda)地區一名父親26日上午在5名子女出門上學前,為他們準備了一種不明的「能量飲料」,沒想到,孩子們喝下飲料後抱怨肚子痛,結果其中2個孩子隨即在學校被宣布死亡,第3人在送醫途中不治,第4名年僅10歲的兒童正在醫院治療中,且情況危急,唯一幸運的是,最後1名孩子並未喝下飲料。

警方發言人穆莉德里(Brenda Muridili)表示,警方已經啟動謀殺和殺人未遂的調查,當他們抵達孩子的家中時,發現父親已經昏迷倒地,並在警察的看守下被送往醫院,據稱這名父親可能涉嫌「毒殺」子女,警方正在等待驗屍結果以確定孩子們的死因。

受害者家屬代表柯巴內(Johannes Khoabane)聲稱,死者父親在「能量飲料」中混合了一種特殊藥物,也讓寵物狗喝了同樣的混合物,他等到孩子們的母親出門上班後,才讓孩子們帶著飲料去上學。他補充,過去這名父親就曾服過量藥物輕生,或刺傷自己身體部位。

豪登省教育部發言人表示,3名疑似中毒身亡的死者,年齡分別為6歲、13歲和16歲,就讀於當地的拉坦達小學(Ratanda Primary)與坎亞萊塞迪中學(Khanya Lesedi Secondary Schools)。教育部長27日到這兩間學校慰問時表示,受到3名學生死亡事件影響的其他學生也將接受輔導,並稱這是該省教育部門經歷的艱難時刻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