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酸無效警力!「鋼管辣女警」抓毒梟畫面曝 霸氣讓他瑟瑟發抖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一名25歲甜美女警熱愛鋼管舞,一字馬性感指數破表。近期她因確診在家,卻在19日變成臉書【靠北police】主角,被指稱在上班抖音拍片違反紀律,女警回應,跳舞影片在休假時拍的,確診休養期間才傳到抖音;有酸民嗆她是無效警力,記者調查發現,該女警曾在巡邏時查獲毒品,還讓對方瑟瑟發抖!

▲▼蕭學逸。(圖/翻攝自蕭女IG)

▲蕭學逸外型亮麗又擅長性感舞蹈,目前IG已有1.1萬名粉絲。(圖/翻攝自蕭女IG)

▲▼酸民攻擊蕭學逸,認為她只是無效警力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【靠北police】)

▲酸民攻擊蕭學逸,認為她沒辦過什麼案件所以不敢提,只是無效警力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【靠北police】)

2018年6月3日,當時在蘆洲派出所服務且年僅21歲的女警蕭學逸,於深夜近12點,跟所長正在進行巡邏勤務,行經中正路發現一台汽車行跡可疑,立即上前盤查,汽車駕駛疑似心虛,全身抖不停,蕭學逸跟所長直覺有異開始搜查,果然在駕駛的褲子口袋查獲一包大麻(毛重11.5公克)。

▲▼蕭學逸深夜巡邏,線上破獲毒品案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蕭學逸深夜巡邏,線上查獲毒品,還讓對方瑟瑟發抖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蘆洲警分局表示,高姓嫌犯在接受盤查期間,全身顫抖不停,令員警感到十分可疑,詢問「為什麼抖成這個樣子?」高嫌卻辯稱「喝到假酒」,不久又改口稱「因為看到那個女警」,他才害怕發抖,警方聽完哭笑不得,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移送。

▼蕭學逸曾在蘆洲派出所服務,2018年和時任所長吳家森合照。(圖/翻攝自蕭女臉書)

▲▼蕭學逸剛成為警員時在蘆洲派出所服務,2018年和時任所長吳家森合照。(圖/翻攝自蕭女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