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「烏軍火箭炮」偷回家!他開專車一路運回俄羅斯 下秒原地炸爛

▲▼ 俄男把烏軍火箭炮運回家卻爆炸了。(圖/翻攝推特@UAWeapons)

▲俄國一名退役軍人把烏軍火箭炮運回家,卻原地爆炸了。(圖/翻攝推特@UAWeapons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俄軍退役少校維克多(Viktor Kovtykov)被派往烏東頓巴斯地區,執行人道救援任務,但在戰場上看見一枚烏軍火箭炮,竟偷偷開車運回家鄉,原本已經順利抵達,卻不慎在車上引爆,不僅讓後車廂完全炸爛,整輛車也淪為廢鐵。

 《莫斯科晚報》報導,此事發生在莫斯科東北方10英里(約16公里)的城市米提斯西(Mytishchi),一輛汽車停放在住宅區,但車尾已經被炸得稀巴爛,導致2人受傷。此外,後車廂還發現一枚手持反坦克手榴彈發射器。

▲▼ 俄男把烏軍火箭炮運回家卻爆炸了。(圖/翻攝推特@UAWeapons)

▲爆炸現場殘骸。(圖/翻攝推特@UAWeapons)

俄羅斯Telegram帳號「112頻道」指出,爆炸發生後,附近居民都被疏散。2名傷患都住院了,其中一人是52歲的維克多,以前就曾從烏克蘭帶回手榴彈,似乎打算出售。他的38歲友人尼古拉(Nikolay Podobrazny)目前仍在加護病房。

軍武迷推特帳號「烏克蘭武器追蹤」分享此事,並且研判爆炸武器為「AT4反戰車火箭筒,是美國及北約使用的火箭炮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