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鮮肉夜騎6小時誤闖快速道!全是大車嚇到了 見女警泛淚道謝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桃園市一名20歲張姓男子因心情不佳,10日晚間8時許騎車南下散心,約6個小時過後,行經台中不慎騎上西濱快速道路,由於四周砂石車、貨櫃車等大型車輛呼嘯而過,張男相當緊張,不知所措地將車停在路肩待援,警方獲報趕赴現場處理,張男見前來協助的女警,當場紅了眼眶,警方向張男了解原由後將他護送下匝道,結束這場驚魂記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20歲張男騎車誤闖西濱快速道路,將車停放路肩待援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台中市清水警分局表示,大秀派出所警員吳芓瑩、林宏穎,11日凌晨2時許獲報,稱台61線快速道路南下151.6公里處有機車誤闖,到場發現張姓男子將機車停在燈光昏暗的路肩,無助地坐在車上,見警方到場,張男哽咽表示他因不熟路況,誤闖西濱快速道路,卻不知道如何下匝道。

張男向警方表示,他因心情不佳,10日晚間8時許從桃園騎車沿台3線南下散心,途中不熟路況才誤闖快速道路,由於深夜的西濱快速道路仍有大型車輛疾駛而過,使他不敢繼續往前騎,只好停駛於路肩。ˋ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張男見前來幫忙的員警,不禁紅了眼眶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警方了解原因後,先安撫張男情緒,接著駕駛巡邏車,護送張男南下約2公里處的梧棲匝道下平面道路,化解危機,張男十分感謝警方的幫助。

台中市清水警分局大秀所長何易軒呼籲,民眾駕車應隨時注意標誌、標線指示行駛,才不會釀成意外。何易瑄說,騎士將普通重機車騎上快速道路,未依標線指示行駛,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規定,可處3000元至6000元罰鍰,呼籲駕駛人應謹慎行車確保自己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