喀麥隆飛機墜毀!傳機上11人全數喪命 2007年來首起嚴重空難

▲▼非洲國家喀麥隆(Cameroon)11日一架飛機失聯後墜毀。(圖/翻攝自Cameroon News Agency)

▲法新社指出,這是喀麥隆2007年以來發生的首起嚴重空難。(圖/翻攝自Cameroon News Agency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非洲國家喀麥隆(Cameroon)11日一架飛機起飛後不久失聯,隨後墜毀在一片森林中,已知機上載11人,且當時天候不佳。地面與空中救援行動已展開,當地媒體Cameroon24宣稱,飛機墜毀後似乎無人生還,但當局尚未證實這項消息。

綜合路透、法新社報導,這架小型飛機11日下午2時左右從首都雅溫德(Yaounde)恩西馬蘭機場(Nsimalen Airport)起飛,但過沒多久就失聯。已知航空交通管制人員與這架飛機失去無線電訊號聯繫時,首都天候狀況不佳。

當局隨後展開空中與地面搜救行動,但最終在距離首都東北部約150公里處的森林中發現飛機殘骸。官員表示,救援人員正嘗試救出機上的人。

不過當地媒體Cameroon24宣稱,飛機墜毀後似乎是無人生還,但這則消息尚未經官方證實。目前還不清楚墜機原因,已知這架班機由喀麥隆石油運輸公司租下,機上載著機組人員及公司員工。

法新社指出,這是喀麥隆2007年以來發生的首起嚴重空難。2007年,肯亞航空一架班機載114人從杜阿拉國際機場(Douala Airport)起飛後墜毀,無人生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