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珊珊稱沒給快篩!指揮中心亮證據打臉「30萬劑這個人簽收了」

▲▼快篩簽收單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快篩簽收單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李佳蓉/台北報導

部分縣市快篩實名制供不應求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(9)日表示,指揮中心說要發放73萬劑快篩給北市,但都還沒收到。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上澄清,5/9已送抵某中學倉庫由教官簽收。傍晚指揮中心再PO出簽收單,上頭寫著「北市某高中5/9已簽收」斗大字樣,再度澄清。

指揮中心晚間表示,有關今(10)日記者提問,之前有說已經給了73萬劑快篩,但北市府否認,黃副市長還說是謠言,答應給的快篩試劑,目前也還沒到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指揮中心再次澄清,於9日已配送30萬劑快篩試劑於台北市某高中,簽收資料如附,特此澄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