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行車糾紛爆衝突!狂男辣椒水猛攻擊 他摀眼睛喊告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六段全國加油站內,上午10時許左右,自小客車駕駛疑不滿小貨車突變化車道,認為遭挑釁,小客車駕駛竟追上,並在加油站停等,下車後直接朝貨車駕駛噴辣椒水,隨即立刻落跑。警方到場後,貨車駕駛摀住眼表示被辣椒水灼傷,要去醫院驗傷,稍後將赴派出所製作筆錄,至於詳細衝突原因,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▲▼   辣椒水社子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六段加油站內,男遭辣椒水攻擊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據了解,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10日上午10點半左右,貨車駕駛與自小客車疑因變換車道起爭執,雙方從洲美快速道路下延平北路6段全國加油站,自小客車駕駛直接在加油站內下車,拿辣椒水朝貨車駕駛噴,當場火爆起衝突。

目前貨車駕駛正前往醫院驗傷,稍晚將到派出所提告傷害,至於詳細衝突原因,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