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丁震怒!他忙著攻打烏克蘭 美艷情婦卻「意外懷孕」

▲▼  俄羅斯韻律體操傳奇卡巴耶娃(Alina Kabaeva)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卡巴耶娃據傳2008年就與普丁有染,當時男方還未離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俄羅斯總統普丁先前曾被爆,在俄烏戰爭開打前就已先將情婦、前奧運體操冠軍卡巴耶娃(Alina Kabaeva)與私生子女安置在瑞士,不過卻有俄羅斯情報人士爆料,卡巴耶娃近日意外懷孕,引發普丁震怒。事實上,普丁傳出罹患癌症與帕金森氏症,原本預計4月要動手術,然而在他強烈要求下,才硬是將手術日期延到勝利日之後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克里姆林宮前情報人士開設的Telegram頻道General SVR爆料,「普丁發現他的情婦卡巴耶娃又懷孕了,但是這個新生命卻不在計畫之內。」現年38歲的卡巴耶娃是奧運體操冠軍,據傳她曾替普丁生下2男2女,儘管兩人從未公開坦承過關係,但是普丁與前妻結束近30年婚姻的主因疑似就是因為這名「美艷小三」。

▲▼俄羅斯總統普丁與緋聞女友、情婦卡巴耶娃(Alina Kabaeva)。(圖/取自克里姆林宮官網)

▲卡巴耶娃疑似再度懷孕。(圖/取自克里姆林宮官網)

自從俄羅斯2月24日攻打烏克蘭後,就有消息指出,普丁已經率先將卡巴耶娃與私生子女安置在瑞士,不過卡巴耶娃4月曾公開出席莫斯科的青少年藝術體操節,不知是否是因為害怕遭到各國制裁,因此提前返國。不過根據《法新社》報導,由於卡巴耶娃是普丁的財產受益者,且有密切關聯,因此被歐盟列為制裁對象。

普丁本人目前正忙於勝利日閱兵典禮,先前有多項消息稱他罹患癌症與帕金森氏症,且癌症正在逐漸惡化,使他不得不接受手術。但他依舊強烈要求要親自出席勝利日閱兵典禮,因此將原定於4月舉行的手術順延到5月9日之後。

據了解,普丁如此重視勝利日閱兵儀式,卡巴耶娃卻在這個時候意外懷孕,讓他本人大為震怒,且擔憂這個消息會對閱兵式帶來不好的影響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