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為確保警力勸「吃感冒藥就好」 南港偵查隊長遭記過拔官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南港警分局偵查隊2日驚傳有6名警員確診,據傳該偵查隊有警員向媒體投訴,警員主動要求快篩遭到偵查隊長拒絕,基層指控偵查隊長胡玉磊逼警員吃感冒藥「就會快點康復」以防止人力短缺,對此南港警分局晚間發出聲明回應,表示從沒不准警員使用快篩或進行PCR檢測,對於有染疫風險警員,分局均主動提供快篩試劑、若篩陽則安排到醫院進行PCR採檢。

▲南港警方逮捕天道盟成員綽號柏坤的黃姓男子涉嫌改槍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南港警分局偵查隊長胡玉磊因對同仁快篩、防疫等問題爭議言論遭督察系統調查,3日確定遭拔官調內勤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
南港分局坦承偵查隊長胡玉磊與隊員溝通、宣導防疫觀念有內部管理疏失、及不當言行表現,市警局督察系統、分局督察室已對此事展開調查。3日上午台北市警局督察室做出正式聲明,認定南港警分局偵查隊長胡玉磊在警員確診、篩陽的內部管理部分處置不當,顯有管考疏失,特記一小過處分,並拔除偵查隊長主管職調任市警局內勤警務正。

儘管有多名台北市偵查隊長向市刑大反映,胡玉磊是個管理嚴格、會認真辦案爭取績效的好隊長,頗為他惋惜,但市警局高層認為現值疫情高峰期,對於基層同仁任何確診、篩檢需求都需給予關懷協助,胡隊長為了確保偵查隊人力需求,對基層請假、赴院篩檢頗多刁難,應給於嚴懲以正視聽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台大博士生校內被撞重傷!目擊者還原現場 肇事女駕駛身分曝

►KTV上廁所撞出火氣!12人惡戰慘吞辣椒水 酒醒竟變「同學會」

停車場繳費機被當ATM!他瑞士刀代替提款卡 連撬6次下場慘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