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嫌棄母奶太少「向鄰居討要」 邊熱邊嗆她傻眼!一票全搖頭

▲▼母奶,餵奶,餵母奶,媽媽,寶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母奶不多,也不是這樣處理的吧?一名媽媽發文表示,寶寶目前剛滿一個月,由於自己的母奶沒有很多,因此會用母奶、配方奶給寶寶分配著喝,沒想到婆婆嫌母奶太少,竟跑去和鄰居抱怨,還從鄰居那拿了對方媳婦的母奶回家要餵寶寶,讓她相當傻眼,離譜行徑也掀起網友熱議。

這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提到,自己的母奶沒有很多,因此寶寶滿一個月以來,都是以母奶、配方奶交錯著給寶寶喝。沒想到婆婆看不下去,竟跑去和鄰居抱怨原PO的母奶很少,而鄰居竟也「好心」地將媳婦的母奶拿給婆婆,讓婆婆直接帶了好幾包母奶回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婆婆拿著母奶邊加熱,還邊對寶寶說,「你媽媽沒有ㄋㄟㄋㄟ,阿嬤去找ㄋㄟㄋㄟ給你喝喔」,讓她相當傻眼,要求婆婆以後不要隨便拿別人的母奶回家,卻被嗆「你有奶我就不用去和別人拿」。她打給老公訴苦時,老公也覺得很無言。

原PO認為,就算母奶沒有很多,也不願意寶寶就這樣突然喝陌生人的母奶,「我根本就不認識對方,當然還是會害怕及擔心,我是非常感謝鄰居這樣幫忙,但鄰居你有問你媳婦的意願嗎?」後續原PO老公回家後,就將剩下的母奶加熱用來幫寶寶洗澡,也算是不浪費別人的心意。

文章掀起不小討論,網友們都認為原PO婆婆的行徑很誇張,「欸那個千萬不要,你怎麼知道對方有什麼疾病,若是對方有b肝、hiv怎麼辦,然後母乳庫都是有嚴格檢驗才能捐贈的,媽媽本人還要抽血、母乳要受檢,現在的配方奶也是很有營養的」、「天啊真的不要欸,無法接受,母奶不夠配方奶也很好啊,我女兒只喝母奶一個月後我就退掉改全配方了」、「我以為這篇是我打的,我婆婆直接拿回家叫我餵,我都偷偷拿去倒掉」、「母奶如果有問題馬上影響到寶寶,喝配方奶一樣健健康康」。

▲▼不少網友都不能接受原PO婆婆向鄰居拿母奶的行為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不少網友都不能接受原PO婆婆向鄰居拿母奶的行為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