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中央「活埋基隆確診女」!邱淑媞開酸重症清零:什麼白癡邏輯?

▲▼邱淑媞。(資料照/記者嚴云岑攝)

▲前國健署署長邱淑媞。(資料照/記者嚴云岑攝)

記者楊晏琳/綜合報導

基隆一名陳姓女子確診送醫後,被醫護請回家繼續觀察,隔天卻在家中不幸病亡,不僅無確診案號,還因行政程序延遲,一度無法火化、順利辦理後事,讓家屬悲憤不已。前國民健康署署長邱淑媞今則在臉書發文痛批政府「基隆女士,被拒絕治療,還被死亡黑數。基隆悲歌,全臺悲歌。」

邱淑媞在第一句就寫下,「你知道,他們都在騙你嗎?」指稱其實南韓也是這樣騙新冠致死率,甚至提出去年5月疫情,臺灣總死亡超額5000多人,遠超過800人很多。她說,總死亡超額數代表的意義,包括死於新冠卻沒被列入新冠死亡的黑數,也包括因為醫療排擠而冤死的人數。「你們大家,真的被騙很慘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邱淑媞痛批,「重症清零,原來是這樣清的?跟民眾說你是輕症,不給住院,然後人死在家裡,還樂得說你不是死於新冠。這,根本就是活埋」,批評中央為了讓醫療不崩潰,就加速讓病毒在家庭與社區竄、讓人死在家裡、社區裡,加速全民崩潰,「這是什麼白癡邏輯?」

隨後便將炮火指向前副總統陳建仁、立法委員林靜儀反對普篩,「去年五月疫情,柯P求助民間資源進行社區篩檢,又被林靜儀出征。為什麼三月底會突然想要基隆普篩?原來,林右昌心中有數」,邱淑媞質疑,只是黨意勝過民意,無法在春假之前篩,「結果呢,這是否就是導致疫情全臺擴散的破口?」

邱淑媞也點名指揮中心,質疑為何不敢再公布基因定序,「會不會是這次,大家的基因定序證實與基隆一樣?」她大嘆民眾被騙很慘,「執政黨這麼爛,拜託在野黨,不要再助紂為虐、喊要民眾與病毒共存了。這麼多人在把民眾推入火坑,可憐的民眾,想活真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