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嫌吵猛刺阿姨頭頸10刀 母為子求情:他有皮膚病睡不好

▲▼新店男與媽媽、阿姨同住在住宅大樓,因不滿阿姨如廁吵到他,竟持水果刀揮砍阿姨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劉男與母親、阿姨同住,因不滿阿姨清晨吵他睡覺,竟持水果刀揮砍阿姨。(資料照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劉姓男子,生活作息不正常,還覺得是家人害他睡眠不足,3月6日清晨,懷疑是同住的阿姨製造噪音,持水果刀猛刺睡夢中的阿姨約10刀,阿姨頭、頸、臉部、四肢多處刀傷,所幸有棉被裹著而未送命,案發後劉男遭收押,母親寫信求情稱,兒子有皮膚病困擾所以睡不好,台北地檢署28日依家暴殺人未遂罪嫌起訴。

30多歲的劉男與母親、阿姨、外婆3位女性長輩同住,因常在晚上活動,白天才睡覺,和家人作息相反,長期睡眠不足、品質也不佳,劉男認為,平常會碎念他沒工作的阿姨,總是故意製造聲響打擾他的睡眠,害他壓力很大,為此含怨多時。

▲▼新店男與媽媽、阿姨同住在住宅大樓,因不滿阿姨如廁吵到他,竟持水果刀揮砍阿姨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劉男行兇用的水果刀血跡斑斑。(資料照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3月6日清晨7點多,劉男在房間聽到外面有聲響,懷疑又是阿姨在吵,跑到廚房去拿了1把水果刀,衝進阿姨的房內,朝正在床上睡覺的阿姨胡亂猛刺約10刀,阿姨驚醒抱著棉被跑到劉男母親房間,劉母協助制止劉男暴行並報警。

警方到場只見阿姨房內血跡四濺,緊急將阿姨送醫,所幸因為有棉被覆蓋緩衝,雖然頭、頸、臉部、四肢等多處刀傷,但傷勢不深沒有生命危險,劉男坦承行兇,還說如果不小心殺死阿姨,他會跟著自殺,被檢察官依家暴殺人罪嫌聲押獲准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