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基隆再傳1派出所員警確診!全所28人緊急PCR採檢

記者郭世賢、陳韻如/基隆報導

基隆市警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今(26)日傳出一名員警確診。據了解,該員警23日因喉嚨不適,自行快篩後呈現陽性,於是於24日前往醫院PCR採檢,結果確診。對此,警方證實表示,該員警目前已居家隔離,而全所28人也已緊急PCR採檢,結果全為陰性。

▲▼     基隆市警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       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市警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有員警確診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表示,在得知該員警確診消息後,緊急針對忠二路派出所內所有人員共28人進行PCR採檢,而結果出爐均為陰性。另外,有5名曾接觸該員警的員警也已自主進行居家隔離,並在解除隔離恢復上班後,實施快篩4日,遵守自主健康管理相關規定。

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提到,有接觸疑慮人員篩檢結果均為陰性,目前分流措施勤務正常,且要求所屬同仁每日早晚進行2次全面環境及裝備清消,每2小時須對辦公處所內外部環境及應勤裝備消毒1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