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傳「全國各森林育樂場」暫停開放至6/14 林務局澄清是假的

▲▼太平山蹦蹦車。(圖/林務局提供)

▲太平山蹦蹦車。(圖/林務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近日網路傳「預防跨區移動!全國各森林育樂場暫停開放至6/14」,林務局今(26日)澄清並非事實,請民眾勿再相信或轉發。林務局提到,近日網路引用的資料,是去年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配合指揮中心宣布,依照第三級疫情警戒區域指引,暫停開放森林育樂場域之舊訊息,但在同年7月13日後,所有森林育樂場域即已陸續開放至今,目前亦無暫停開放之規劃,歡迎民眾造訪。

林務局森林育樂場域有8類,包括國家森林遊樂區、軌道設施、林業文化園區、平地森林園區、自然教育中心、生態教育館、登山山屋和林務局轄屬全台138條自然步道。林務局表示,各育樂場域開放情形,遊客於出發前可至台灣山林悠遊網查詢。

▲▼林務局澄清各森林育樂場域並無因疫情暫停開放。(圖/林務局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務局澄清各森林育樂場域並無因疫情暫停開放。

另外,林務局為鼓勵大眾出遊,4月30日前針對12處森林遊樂區推出振興方案「全票買1送1」,包括,太平山、內洞、滿月圓、東眼山、大雪山、八仙山、奧萬大、阿里山、墾丁、知本、池南和雙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