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杰尼龜捐錢!廖老大:輸了就該履行約定...盼大家停止謾罵詆毀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廖老大臉書直播)

▲廖老大於今日直播盼兩岸網友停止謾罵言論。(圖/截取自廖老大臉書直播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灣賽車教父「廖老大」廖志賢本月初零四測試跑出8.72秒成功打龜,23日凌晨再以8.59秒打破亞洲8.62秒紀錄。廖老大25日下午發表影片,他呼籲所有網友及中國的博主、車主,此刻起停止謾罵詆毀的言論;廖老大也向中國抖音網紅杰尼龜「HG杰爺」楊永杰喊話,「輸了就該捐款,捐款也是為了幫助需要的人」,期待對方履行約定,捐出100萬元人民幣給中國紅十字會。

廖老大不滿楊永杰嗆聲「台灣沒快車」,雙方對賭若廖破了楊的紀錄,楊要捐給中國紅十字會人民幣100萬元,反之就是廖老大捐錢。4月6日廖老大在台中港風車大道進行零四測試飆出8.72秒,技壓楊的紀錄8.93秒一籌,未料楊永杰不認帳,質疑廖老大紀錄真偽,更有數名博主在楊的直播中放話「若廖老大數據為真就燒車」,引發兩岸網友口水戰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廖老大臉書直播)

▲廖老大4月6日零四測試飆出8.72秒紀錄。(圖/截取自廖老大臉書直播)

23日凌晨,廖老大D2團隊再於台中神岡一處私人場地,以8.59秒順利打破亞洲紀錄。廖老大今日下午發出影片聲明「大家好,我在4月23日凌晨,作出0-100、2.13秒,以及0-400、8.59秒的亞洲紀錄,首先我感謝大陸車涯公司無私公正的上傳到網站上,也呼籲所有網友跟對岸的博主、車主,從此刻起,大家停止謾罵詆毀的言論,大家以車會友,我很期待對岸的車主、車友,儘早打破我的8.59秒成績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廖老大臉書直播)

▲廖老大團隊0-100、2.13秒,以及0-400、8.59秒,均破亞洲紀錄。(圖/廖老大團隊提供)

廖老大也說,「最後我想提的是,楊先生(楊永杰),輸了就該捐款,捐款也是為了給那些需要的人,希望你履行你的約定,捐款100萬元。最後祝所有的網友、車友,大家身體健康,玩車愉快。」許多網友認為廖老大十分大氣、很有風度。

不過廖老大在飆贏楊永杰紀錄時,曾說過「楊捐不捐(人民幣100萬元)無所謂,是個人誠信問題」,為何今日又稱希望楊履行承諾捐錢?對此,廖老大助理白馬回應,「事情打從一開始就是從對方嗆聲、賭注開始,而D2團隊已經過努力,兌現了打破紀錄這件事,雖當時廖老大曾提過對方捐不捐無所謂,但還是希望對方也能兌現承諾,幫助需要的人,若楊真的不願意,也無法去左右對方的決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