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副縣長居隔4天緊急送醫 林田富親曝病況...採驗結果出爐

▲彰化副縣長林田富被傳確診住院。(圖/翻攝自林田富臉書)

▲彰化副縣長林田富被傳確診住院。(圖/翻攝自林田富臉書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日前曾到北上國發會參加開會,與確診者足跡重疊,列居家隔離中,今天是第4天,外傳已經確診重症住進醫院中,記者進一步求證,林田富表示,今天下午突然腹瀉拉肚子,趕緊到彰基醫院進一步CPR採檢結果陰性,屬於腸胃炎,將於24日(周日)晚上解隔離,籲請縣民務必做好防疫工作。

彰化市長林世賢今天確診,縣長王惠美20日在公開場合與林世賢坐在相鄰位置,今天在召開疫情說明會前也先進行快篩,顯示一條紅線,陰性才進行直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彰化縣政府4月22日防疫說明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縣長王惠美快篩陰性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王惠美指出,今天的傳播鏈有點複雜,是在和美鎮大中華美食婚宴會館,當天席開40-50桌,近500人參加,有跨縣市、跨社團、也有政府機關聯誼,已知餐廳內親友有9人染疫,這9人又座在不同桌次內,有衛生局正擴大疫調中。

而副縣長林田富也因日前到國發會開會,與確診者足跡重疊,被匡列隔離採檢陰性列居家隔離,被傳是確診重症住進專責醫院治療,林田富說,今天因為腹瀉拉肚子到醫院就醫,經CPR採檢陰性,屬腸胃發炎,目前正在拿藥返回居隔處所,也請民眾切勿擔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